close

站在飯店的落地窗前,看著底下的燈火點點,雖然是和首爾相似的景色,看在黃美英的眼裡卻只有揮不去的陌生。

 

泰國的太陽很炙熱,飯們也相當熱情,這次因為行程關係,生日當天不能待在韓國,但是泰國的飯十分貼心的幫自己慶生了,自己何德何能,能收到這麼多的生日祝福。

 

只是當回到飯店,只剩孤伶伶的一人,突然湧上來的寂寞還是令黃美英忍不住抱住自己的雙臂。

 

突然好想她…想聽聽她的聲音,她現在在做甚麼?睡了嗎?...想我了…嗎?

 

這次不能在韓國和自己的姐妹慶生,說不惋惜是騙人的,但也不能因為自己是壽星就要罷工啊…黃美英相信她也是明白這一點的

 

所以在前幾天的5周年FAN MEETING上…

她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自己,逮到機會就黏在自己身旁。
偷偷地和申英姐姐串通,還以為沒人發現。
好幾次自己和她對視的時候都差一點深陷在她那過分的溫柔無法自拔,好險當時氣氛很HIGH,應該是沒人發現…
整場FAN MEETING我都被金太妍式的溫柔團團包圍住,恍惚間,真的覺得自己好似這天的女主角……

 

房間裡偌大的雙人床上,黃美英正趴在上面打滾,隨手抓起一顆枕頭抱在胸懷,仍然無法填補內心的空洞。

 

“還是我的DaeDae比較好抱……”黃美英噘著嘴嘟囊著”啊~~~為什麼DaeDae不能一起來嘛……”像是要洩憤似的、瘋狂的鎚打著枕頭,好似這麼做下一秒就能聽到那令自己心安的聲音,噙著笑對自己說”唉呀~我們美英是小朋友嗎?不可以耍脾氣唷~~~”,但是並沒有。

 

握著手機,看著螢幕暗了又亮、亮了又暗,好想要聽聽太妍的聲音,可是如果自己先打電話過去,一定會被對方取笑的,黃美英已經可以想像金太妍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但是真的好想她……

 

 

 

미치게 보고 싶은 사람

(瘋了似地想念的人)

미치게 듣고 싶은 너의 한마디

(瘋了似的想聽到你的一句)

사랑해 사랑해요 그대는 어딨나요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在那裡?)

가슴깊이 박힌 그리운 사람 그대

(深深埋在心裡的想念的人是你)

영원히 간직할래요 사랑해 사랑해요

(要永遠珍藏 我愛你 我愛你)

 

 

 

突然響起的鈴聲嚇了黃美英一跳,差一點把握在手裡的手機往外丟,慌亂的接起電話”喂~”

 

“…”

 

“你好,這裡是黃美英,請問你找誰?”奇怪,怎麼沒聲音?以為是對方沒聽清楚再說一次,而且這次可是說得非常詳細呢!嘿嘿~

 

“噗!美英啊~~~~”是DaeDae!!!!"你怎麼這麼有趣呢?打電話到你的手機當然是要找你的呀!不然要找誰?”咦?對吼!我剛剛問了什麼嗎?不對啊…

 

“DaeDae,你怎麼會打電話過來?”明顯的語氣上揚,黃美英的興奮溢於言表。

 

“不歡迎我嗎?那我掛電話了”

 

“別! DaeDae,我想你了”

 

“恩,我知道”

 

“呀!金太妍,這時候你應該要說我也想你而不是我知道啊~~~”

 

“…”

 

“呀!金太妍!!!”

“美英啊~”突然話筒裡傳來金太妍的一聲低喃。

 

“嗯?”

 

“現在幾點了?”

 

“剛過12點啊…”雖然困惑著金太妍怎麼會突然問了一句莫名其妙的問題,但是黃美英還是順從的回答了。

 

美英啊~生日快樂!雖然這次生日不能一起度過,但是我是第一個在你生日這天斷你說生日快樂的人吧?ㅋㅋㅋ所以說她剛剛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堆不著邊際的話是在拖延時間嗎?真是金太妍這個傻瓜…”很慶幸你在這一天來到了這個世界,很慶幸我遇見了你,嗯…最慶幸的是我擁有了你的愛,待會早點休息,明天拍攝fighting!!!然後…我愛你,很愛很愛你”一說完金太妍便迅速的切斷電話,只留下單調的嘟嘟聲。

 

黃美英還沒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剛剛太妍說她很愛我…想到這裡黃美英的臉上不自覺得漾上一抹傻笑,一說完馬上就掛掉電話,那傢伙肯定是害羞了,不過…不能否認,自己好喜歡這樣的她…

 

延續著這樣的好心情,黃美英決定在睡前去官網留言:

 

 

 

 

 

 

오늘은진짜루내날이다~~~!!! ^^*
Today is really my day~~~!!! ^^*
今天真的是屬於我的日子~~~!!!^^*

 

 O7p9J  

oOofn  

 

 

 

隔天一早,當金太妍正在用手機瀏覽網頁的時候

“啊啊啊~~~黃美英你跟始源哥拍照就算了,頭還偏過去是怎樣啦>”<~~~~”

(熤:我說金太妍你這個醋也吃得太大了吧?XDDD)

 

 

 

 

 

 

 

 

 ========================================================= 

 

很顯然的,這本來是一篇生日賀文,不過我構思的速度實在是太過緩慢了XD

所以拖了一個月終於完成了 哈哈

雖然有點匆匆結尾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美英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