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大半夜的終於完成了!!!!!!(((倒

好累啊~~~這是從一個短片得到的靈感

我的用字遣詞可能還顯得生澀,希望大家多多喜愛囉

謝謝大家!!!!^^

最後

黃美英生日快樂!!!!!!!


398704_275843842479126_262515313811979_765091_1378740552_n  


陽光從未閉合的窗簾縫隙中溜了進來,灑落在屋內潔白的雙人床上。

有著一頭褐黃色長髮的女孩和另一個黑色長髮女孩正相互依偎著。

終於,褐黃色長髮女孩動了動,緩緩睜開她的眼睛,雙眼還有些無法適應那刺眼的光亮……

低頭看了看依偎在自己懷裡的女孩,白皙的皮膚,微紅的雙頰,又長又密的睫毛,還有那誘人的雙唇,嘴角不自覺得上揚,這是我的美英啊!一醒來就能看到自己的她,真好!忍不住湊上去輕啄一下。

最近因為公司的業務繁忙,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的她了,在腦海裡不斷的描繪著她的輪廓,想要把她的容貌深深印在記憶裡……

突然金太妍想到了一件事,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卻苦於找不到適當的時機,而現在美英睡得正熟,不正是最好的時機嗎?輕輕的翻下床,就怕吵醒床上的可人兒,迅速的梳洗後便出門了……

 

 

 

身旁的溫度好像消失了,那令人安心的、屬於金太妍的味道也在漸漸消逝中,黃美英緩緩的睜開雙眼,還有些迷茫,看了看空蕩蕩的身旁,daedae是去了哪裡呢?

正想下床找尋那熟悉的身影,卻意外發現自己右手無名指上綁了一條線,抬起手有些困惑的側頭深思,這條細繩是甚麼時候出現在自己的手指上的?

感覺繩上傳來一股拉力,輕輕的、很溫柔,禁不起好奇心起身下床跟著它走,來到了窗戶旁邊卻看到繩子隱沒在窗簾的另一邊,「刷~~~」毫不猶豫將窗簾拉開

清晨的陽光灑了進來,耀眼的讓黃美英張不開眼睛,12345,適應了那光亮,小心翼翼的張開她的眼睛,她看到了比陽光還要耀眼的金太妍。

 

 

 

金太妍就站在他們公寓旁的房屋樓頂,看到黃美英來到窗邊的時候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指了指黃美英身旁,示意她轉過頭去。

黃美英雖然有滿腹疑惑,還是順從的轉過頭去

窗戶的玻璃上貼著一張便利貼,上面就只有寫了一句話:

Will you…

黃美英不明所以的望向金太妍,想要從她的臉上看出一些解答

確定黃美英已經看到自己的留言了,金太妍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東西,不自覺的握緊,把它穿過繩子,又將繩子再拉緊一些,深吸一口氣,將那東西往外一推

 

 

 

在陽光下,那東西閃閃發光,沿著細繩慢慢往下滑,套上黃美英的無名指。

黃美英不可置信的看著看著金太妍一連串的動作,她知道那是什麼,那是戒指!是上次和太妍逛街時自己很喜歡,卻因為價錢過高而打消念頭的那一款戒指!當時還默默的想要是這當結婚戒指該有多好,但是,金太妍為什麼會知道?她當時不是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嗎?

 

 

黃美英,will you marry me?”

 

 

金太妍的聲音拉回了正在偏移的黃美英的思緒。

雙手覆住了半面臉,眼淚就這麼堆積在眼眶,視線漸漸模糊,大腦一片空白,就只能這麼愣愣的望著金太妍。

 

金太妍看黃美英遲遲沒有動作,突然轉身,下樓。

 

黃美英還沒從震驚中回復,突然想到她還沒回答太妍,回過神來時金太妍早已消失在樓頂。

 

怎麼辦太妍她…”害怕金太妍會就此消失,黃美英跌跌撞撞的衝向玄關,慌慌張張的打開大門正要衝出去卻看到氣喘吁吁的金太妍就在她的面前。

 

猛然撲向金太妍的懷裡,太突然了導致金太妍不穩的後退兩步。

 

我以為…daedae失望了胸口傳來黃美英悶悶的聲音。

 

?”怎麼了嗎?

 

“dae…不能不要我…”黃美英抬起頭,淚水在眼中閃爍。

 

金太妍失笑"我怎麼可能會不要你呢?"疼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不要你?"你是答應了嗎?嫁給我,讓我明正言順的保護你…”

 

 

 

沉默。等待。金太妍緊張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嗯。

 

 

 

 

 

 

 

太好了,美英,我的美英。

 

能遇見你真的是太好了。

 

能被你愛著真是太好了。

 

你能答應真的是太好了。

 

 

 

從今天起

 

會更加努力,只是要讓你幸福。

 

只會加倍愛你,不會再讓你不安。

 

只要是你說的,一定會努力做到,只為了的你的微笑。

 

 

 

因為你是美英,只屬於我的美英….





寫在文章最後:

其實這一篇本來是想要在美英姐姐生日那天再讓它出現的XD
所以我把時間往後調了
不過,還是讓它現在就現身吧!因為在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把它放到OTN上面
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回應
好感謝那些人,你們無疑讓我更有信心了
真的,再次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