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說,謝謝你2

 

 




-2-


一轉眼,金太妍也17歲了。

 

在孤兒院也度過了超過了十個年頭。  

還有相處了超過10年的黃美英。

 

 

 

 

「嘿!太妍啊~今天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去打球?也叫上允兒跟孝淵吧!」陽光的笑容,眼前的人這麼問著。

權俞利,也可以叫她yuri,是太妍除了孤兒院的妹妹們之外,最親近的人之一了。

 


「不了,今天要陪美英去一個地方。」金太妍頭抬也不抬,雙手緊抓著書包肩帶,平淡的吐出這麼一段話。

 


「呀!又是美英!金太妍你因為黃美英拒絕我的邀約多少次了?

 


突然的大吼下了金太妍一跳,但她馬上鎮靜下來露出淺淺一笑

「什麼嘛!你這是臨時邀約耶!我昨天就答應美英今天要陪她了,已經答應的事當然要先做啊~」說完甚至還挑了挑眉。

 


「痾也是吼~~~嘿嘿嘿」權俞利又露出了她的招牌傻笑。

 


「那我先走囉~下次早點約嘛!!!!」拍拍權俞利的肩膀,留下這麼一句話後,金太妍便離開了。

 


「就算早點約只要是遇到跟美英有關的事你一定會不顧一切飛奔過去的=.=

權俞利無奈的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喃喃自語著。

 

 

 



金太妍獨自走在蔭林小道,偶爾有一兩片樹葉飄落下來

黃美英那傢伙總喜歡蹦蹦跳跳的追著落葉跑一想到她,金太妍嘴角不禁上揚,眼神也變得柔和。

不過今天到底為什麼非要我放學後去找她不可呢?想起她那不可為抗的眼神金太妍搖搖頭,算了!別想了。

 



轉了個彎,從樹叢的間隙中可以看到黃美英正坐在台階上,雙腿來來回回的踢著,

金太妍莞爾一笑,那小傢伙事等得無聊了吧?早跟她說過今天自己的下課時間比較晚,要她先跟孝淵允兒還有小賢回去的,

也不一定要約在這一天啊~

但是



果然、她決定的事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呢!

 








越走越近,赫然發現台階上不只有她,還有…….另一個男生





* * * * * * * * * * *

嗯...隔了好久了

靈感這種東西果然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會努力把它完成的,只是可能會很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