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2 TaeYeon  

-1-

曾經我的世界一片黯淡無光,是你再次將它點亮

美英,美英,我的美英,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被這樣對待,當金太妍茫然的站在騎樓下躲雨的時候,她相信小媽只是因為有事耽擱了,而不是將自己拋棄了……拋棄了……倔強的壓下這一股不安,試圖從隔著傾盆大雨的朦朧視線中找出熟悉的身影,卻總是徒勞無功。最終還是抵不過身體的疲憊,蜷縮在牆角睡著了

 

那一年金太妍五歲……

 

 

 

 

迷迷糊糊中好像有人在自己的身旁走動,好像還有東西不斷的戳著自己(?),

修女媽媽,她還好嗎,睡了好久喔~~~”?是誰?

美英乖,她生病了,不舒服,你去幫修女媽媽拿一條乾毛巾和一套乾淨的衣服來好不好?”

恩。緊接著就是一陣咚咚咚的跑步聲。

 

那個人輕柔的幫金太妍擦拭身體,又幫太妍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一番折騰後太妍又昏昏沉沉的睡去了。

 

 

當金太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她不知道他睡了多久,坐起身來看了看四周,純白的四面牆只有一扇窗和一個門,木製地板上整整齊齊的鋪著1234,加上現在自己躺著的總共有五張床墊,所以還有其他四個人嗎? 隱隱約約中外頭傳來陣陣的嬉鬧聲,翻開棉被起身來到窗邊,努力的墊起腳尖想看清楚窗外的景色,無奈伸長了脖頸仍然只能看到暈黃的天空只能作罷,看了看右上方的門把,下定決心,我跳!很好,握到了,趁著下墜的力道順是將門把轉開,拉開一點小縫,忐忑的窺視外面的世界……

 

 

~房間的門開開的!!!”一個有著一頭金髮,輪廓有點深的小女孩指著金太妍的方向大叫。

 

小賢,關、關…”頭頂綁著一個沖天炮,走路還搖搖晃晃的小女孩好像正打算走過來。

 

唉呀~小賢,你小心一點啊~~~帕尼姊姊會過去的~~”

 

?怎麼是我?"穿著粉色連身裙的小女孩愣了一下,但是看了一眼剛剛那個女孩之後只是小小的說了一聲真是的…”便往金太妍的方向走了過來。

 

 

房門被整個拉開,金太妍嚇了一跳跌坐在地上,夕陽斜射進來,因為逆光看不清女孩的容貌,只能看到她的輪廓,望著她在自己的面前蹲了下來,熱情的拉著自己的小手哈哈!你醒來了!你好~我是黃美英,那你叫什麼名字?”

 

白皙的皮膚,彎彎的笑眼,溫暖的笑容夾著溫暖的陽光灑落金太妍的心間,那一瞬間,金太妍愣傻了……

 

~~~我問你的名字啊?你不會說話嗎?”微微皺起她那好看的眉頭。

 

 

 

 

太妍我叫金太妍…”

 

 

 

 

 

 

就這樣在金太妍五歲那一年她失去了她的家庭,卻在孤兒院裡認識了四個溫暖了她的心的妹妹:玩遊戲老是耍賴,對跳舞情有獨鍾的金孝淵,有著一雙清澈的眼睛,卻老是喜歡惡作劇,每次都讓修女媽媽很頭疼的林允兒,年紀最小,做事卻一板一眼,甚至常常對姊姊們耳提面命的忙內徐珠賢,最特別是她的美英,有著溫暖笑容的美英,每當金太妍不開心的時候她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發現,不管自己躲到哪裡總是會被她找到,不用言語也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黃美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想說謝謝你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