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說,謝謝你 4  

 

-4-

雖然是黃美英說要陪她去一個地方的,但是從剛才到現在,金太妍只覺得黃美英根本就是帶著她在亂晃啊!終於,金太妍忍不住心中的困惑開口了。

 

「那個……美英啊……」吞了吞口水,這樣問美英會不會生氣啊……

 

「嗯?

 

「你是不是找不到路了啊?」一咬牙,該問的還是要問,大不了我帶美英回家嘛!

 

……

 

……

 

……

 

完了,沒聲音,美英一定是生氣了。

 

 

 

金太妍緊抿著雙唇,雙眼緊閉,一副從容就義的樣子。

 

黃美英一轉頭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個景像。

 

是有這麼害怕嗎?”雖然困惑,但是黃美英更困惑的是為什麼金太妍會認為她迷路了?

 

「金DaeDae~~~」雙手貼上金太妍的臉頰,在她的耳邊呼喚著她的名字,就在金太妍右眼微睜,想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迷路了!!!」大吼。

 

「因為你說要我陪你去一個地方嘛!但是到現在你好像只是拉著我在亂晃而已……」雙手摀著耳朵,金太妍一臉無辜的看著黃美英,一開始的理直氣壯在接觸到黃美英的眼神後漸漸弱了下去。

 

DaeDae~」黃美英勾住金太妍的臂膀「我就只是想要你陪著我,不行嗎?」看著金太妍,一副你敢說不行我就哭給你看的樣子。

 

「行!當然可以」雖然知道黃美英不會真的哭出來,但就是對她那泫然欲泣的表情沒轍「那我們現在要去哪?

 

「回家!」嗯反正也出來很久了,他們應該都準備好了吧?

 

「回家?

 

「對阿~」不然你還想去哪?

 

……

 

 

 

「我們回來了~」推開育幼院的大門,總是會在第一時間衝出來邊大喊太妍姐姐有沒有買消夜~~~”的林允兒這一次居然沒有出現,也沒有聽到其他小孩鬧哄哄的吵鬧聲,就連永遠都站在門邊微笑迎接他們的修女媽媽也不在,真是太奇怪了。

 

「美英啊~」回頭一看,居然連剛剛跟在她身後的黃美英也不見了。

 

「會在後院嗎?」帶著滿腹疑問來到後院,平常這裡總是充滿著歡笑聲,但現在卻只是黑壓壓的一片,半點聲音也沒有。

 

 

 

「碰!」突然之間燈被切亮了

 

「太妍姊姊生日快樂~~~」就在金太妍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育幼院的小孩從四面八方冒了出來,跟在最後的,是捧著蛋糕的黃美英。

 

「太妍阿~你一定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對不對?

 

「呃….」還真的忘了。

 

yo~這可是我布置的,好看吧?不錯吧?」孝淵邀功似的向金太妍炫耀著。

 

「孝淵姊姊,說謊是不對的行為」聽到孝淵的話小賢忍不住反駁。

 

「可是我也有布置啊……

 

「好啦好啦!我肚子好餓,快點開始太妍姊姊的生日烤肉趴吧!!!」最後還是林允兒受不了飢餓的大聲嚷嚷。

 

 

 

 

站在一旁,看著小孩在庭院裡嬉鬧奔跑,對比剛剛的安靜,現在顯得熱鬧。

允兒在烤肉架邊烤邊吃,照她這樣子的考法,大家都還沒吃到食物就先被她吃光了吧?

小賢在一旁制止她,不過看樣子她也有些莫可奈何呢!

孝淵跟幾個小孩在玩遊戲,卻看見她跌坐在地上不停的蹬著雙腿,像個要不到糖吃的小孩,是遊戲輸了吧?

 

DaeDae~~~」黏膩的呼喚打斷的太妍的思考。

一回首,美英正微笑的看著她

燈光打在她的身上,一如當年

溫暖、美好

 

 

 

 

 

 

 

 

= = = = = = = = =

喔~~~今天好冷 超懶得出門的XDDD

雖然有點困惑這樣的調調會不會太相似

但是、我就是想圍繞著一種溫暖的感覺啊!!!(笑)

其實是因為今天太冷了(?) 所以我需要溫暖???(大笑)

arrow
arrow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