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說,謝謝你 3  

 

-3-

Ffany, 你這周末有空嗎?我們要去遊樂園你要不要一起去?

……

Ffany, 還是你想看電影?我手上剛好有電影票喔~

……

Ffany, ……

 

黃美英只是想靜靜的等太妍下課,但是從剛才就一直跟在她身旁的男同學似乎並不想要讓她這小小的心願實現,聒噪的聲音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百般無聊的摧殘著腳邊不知名的小花,一抬頭,赫然發現金太妍就呆站在不遠處。

 

DaeDae!!!」藏不住的喜悅,驟然起身讓那男同學措手不及,還沒回過神來黃美英已經飛奔離去。

 

 

 

看著眼前的景象金太妍只覺得礙眼,很礙眼,非、常、礙、眼!

 

 

他一直在美英身邊晃來晃去到底是想做什麼?

 

這分明是搭訕嘛!憑他?這樣也想搭訕美英?!

 

啊啊啊他手想要放到哪?怎麼可以就快要碰到我的美英的肩上了……

 

 

 

我的美英……

 

我的美英……

 

我的美英……

 

突然金太妍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怎麼好像美英是自己的所有物一樣?似乎有哪裡不對勁,但是是哪裡怪怪的呢……?

 

就在金太妍獨自在糾結這問題的時候,黃美英已經一蹦一跳的來到她的面前。

 

 

 

DaeDae~你好慢喔!」微蹙的眉頭下垂的眉毛,嘴巴緊緊的泯成一條線嘴角微微下垂,眼神指控著金太妍的「惡狀」。

 

「對不起嘛~」雙手合十,嘴角微微上揚語氣卻有些無奈「這個老師常常延後下課時間的你也知道阿,所以我之前就說改天再去嘛!為什麼非得要今天不可呢……

 

「不管!!!就是要今天!」笨蛋太妍,你一定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

哎呀~寫完才發現字數好少啊!!!

 

喔喔喔,剛剛看到消息TTS的音中主持也要結束了嗎?

要開始準備日巡了嗎???

啊~一個星期的主持我很期待的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想說,謝謝你 #274ad8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