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小心眼  

回到少時宿舍後,打開筆電瀏覽各大網頁。

 

果然,這件事已經在SONE中造成不少轟動。

 



-赫!!!!!!金太妍的紅唇!!!!!!!!!

 

-耎耎紅唇也很好看啊~~~~~

 

-說!金太妍你是不是偷擦你老婆的口紅!!!!!

 

……

 

看了一眼那正坐在床上擦指甲油邊哼著歌的女人,心裡默默的嘆了一口氣,我哪是偷擦啊!根本是被逼迫塗上去的!

 

 

 

 

 

 

 

不對勁,很不對勁

美英最近總是若有似無的疏離著太妍

是哪裡做錯了嗎?仔細回想這幾天的行程…沒有哇!

秉持著不懂就要問的精神,這是在和美英長期相處下來後悟出的道理,問清楚好過於莫名的冷戰。

 

「美英美英~~~~」金太妍正抱著她的豆豆娃娃站在美英房門口,無奈美英只是瞟了她一眼就繼續做自己的事。

 

「美英~」

 

「…」

 

「美英~~~」

 

「…」

 

「美~~英~」

 

「金太妍你到底要做甚麼?」黃美英蛾眉輕挑,語氣中透露著一絲不耐煩。

 

「昂~美英最近都不理太妍,是不是太妍又做錯了什麼?」一臉無辜,轉動著水汪汪的雙眼,先示好絕對沒錯^__^

 

「哼…」

 

「美英~~~帕尼~~~小可愛~~~」金太妍緊貼著黃美英,不停的蹭著黃美英的手臂,完全就像一隻想得到關愛的小動物。

 

「哼~你去找其‧他‧人‧教她們舞蹈動作就好了啊!來找我做什麼?」可惡可惡可惡~最近只不過常常往日本跑,金太妍居然去勾搭其他女人了,不、可、原、諒!!!

 

金太妍已經知道美英生氣什麼了,她、吃、醋、了。

 

微微一笑,張開雙臂把美英圈入懷裡,輕輕的在她耳邊說:「我愛的人一直都只有妳一個啊~他們說很喜歡少女時代呢!總是要客套一下的嘛!美英小寶貝,我最愛你了~~~」

 

其實心裡早就不生氣了,但是還是會有一點介意,自己的佔有慾真的這麼嚴重嗎?小小的任性,偶爾也是會想要享受被愛人呵護的感覺。

 

懷裡的人兒沒有動靜,金太妍有些慌了

 

「不然,你要我怎樣做你才會原諒我?」

 

「…我要你做甚麼你都會答應嗎?」黃美英還沉浸在太妍的溫柔裡一時無法回神,”本來就沒再生你的氣了”這樣的話還沒說出口,太妍已經不安的說出要”補償”的話了,腦中突然有了想法,不禁露出狡詰的笑。

 

「當然!...不過要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糟糕!我眼花了嗎?我怎麼覺得美英的笑容有點可怕…

 

 

 

 

 

 

於是乎,就出現了金太妍圖大紅口紅的機場照片。

 

 

 

 

 

 

關上筆電,默默的走進黃美英的房間,黃美英正蜷曲著手指,緩緩的朝它吹氣,看見金太妍走了進來,笑容漾開在臉上

 

「Dae Dae你看,這個指甲油的顏色好不好看?」像個在炫耀的小孩,雙手張開,直逼近金太妍眼前。

 

金太妍默不作聲,只是走向前,抱住她。

 

頭埋在黃美英的頸肩,默默的,不作聲。

 

「Dae Dae, 妳怎麼了嗎?」

 

…沉默。

 

就在黃美英擔心的想要把金太妍拉離自己,看看她的時候

 

「妳是故意的,對不對?」悶悶的聲音,卻不是疑問句,更像是在確認。

 

「嗯?」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喔~~~你說那個啊!」想到那件事,黃美英臉上的笑意更明顯了,她的確是故意的,故意要金太妍塗上跟她同款的大紅口紅,宣示主權嗎?說她小心眼也罷,反正她的目的也達到了,這件事一定會被眼尖的粉絲拿來討論的,金太妍是黃美英的!

 

而且,難得在平常看到太妍塗口紅嘛~~~~

 

突然,脖子上溫熱的觸感拉回黃美英的思緒,濕濕的,熱熱的,黃美英不禁一顫

 

「太、太妍,你在做甚麼?」

 

 

 

 

 

 

 

 

 

 

 

 

 

 

「蓋章。」

 

 

 

-End-

 

 

 

呵呵呵~我是第一次看到太妍塗口紅耶!!!!

如果代言不算的話

她平常表演好像也不常塗口紅

 

然後,這篇文章寫著寫著怎麼變惡搞文了啦~~~~

裡面的太妍太open了嗎?XDDD

可是我覺得太妍應該也會試著說出心裡的話了

而且在戀人面前會有點小無賴吧?

 

總之  輕鬆看文就好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的大紅口紅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