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Complete
作詞:Jo Yoon Gyeong
作曲:Jan Lysdahl,Ingrid Skretting

耀眼的季節 走過充滿香氣的街道
小心翼翼的腳步 有些許的緊張
在那遠處當 你的微笑漸漸接近我
那這世界全部的幸福都有如是我的
午後 被陽光吵醒
不禁在你身後偷偷笑了一下
雖然這還是未來不知何時的事
希望到那時這並不只是夢 Just one love
希望我兩行走的道路是相同的
good morning- 你那每天早上會叫醒我的電話
就好像是我兩一同接收的早晨
你比電影裡出現的可愛糖果
還要甜蜜
歲月流逝 雖然會有些改變
但希望不要放掉這雙手 Just for love
直到永遠 願我最後的愛就是你
太過於珍貴了 你的愛
只願能這樣望著彼此 守護在你身邊
歲月流逝 雖然會有些改變
但希望不要放掉這雙手 Just for love
直到永遠 願我最後的愛
就是你
To make my life complete
You make my life complete



========================================

這首歌不管哪時候聽都好讓人想哭

特別是姐姐們為成一圈的時候

為什麼我會熱淚盈眶!?

我一定要去他們的演唱會至少一次!!!!!!(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三巡等等我!!!!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