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還有在我的空間裡徘徊的各位

對不起

之前因為暑假實習在加上開學後課業超重(可怕的必修)所以我的"小狼犬飼養手冊"開天窗很久了QAQ

一定會寫完的 但是因為相隔太久 所以現在在重新碼字中

主軸還是一樣的 可是故事走向差有點多(我覺得啦~)

 

 

害怕你們會無聊(咦?想太多)

推薦一些我頗喜歡的文章 ㄎㄎ(不完全是跟少時相關的)

1. [YoonHyun]Puzzle 作者:AIRSYZ821220 (我超喜歡這篇的說 他的設定甚麼的 步調緩慢但是很溫暖)

2.  凭依慰我 這位作者的文我都頗喜歡的 輕鬆搞笑 又不會太令人無言 上次介紹的"只是小白臉"就是他的作品 是我最喜歡的一篇(其實是因為喜歡霜霜 哈~)

3. 《秦晉之好》作者:枫随絮飘 (溫暖的種田文 一路暖到底的^^ 阿~它裡面有提到的晟諾一家的故事是《一生承諾》這一篇我也頗喜歡)

4. 《长史大人,辛苦了!》 作者:锋镝弦歌 (腹黑的公主跟穿越而來的小長史,長史大人很可愛啊~哈哈 不像穿越來的)

5. 《驸马十六岁》 作者:苹果一生推 (這也是穿越文的說 不過也看不出來主角是穿越的 公主駙馬相處很有趣阿~還有小喬時不時來亂一下也很搞笑 他還有一個現代版的《董事长在码字》恩...不過我比較喜歡古裝版一點點 嘿~)

 

以上~~~~~~~

不負責任的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像是第一次公告呢!
    全站熱搜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