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歐買尬!!!!!!!!!!!!!!這不是第一次官方認證了!!!!!!!!!!!!!!!!!!

TaeNy Ah~~~

 

 

 

 

「......呵呵呵呵呵......Bye bye~ Bye!」

 

 

看著自己出發去美國發上傳到IG的影片,是在炫耀嗎?是想炫耀的吧!
 
 
李Sunny那傢伙因為拍攝關係現在人還在台灣,所以出發去美國的現在只有我和美英兩個人...
恩,兩個人^_^
 
 
 
少女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結束後習慣性的上個大論壇逛逛,除了看到很多自己被抓拍的經典表情-_-|||
 
還有討論最多的就是大家對於我對美英的擁抱視而不見
我想說這件事大家都誤會我了Q_Q
天知道美英對我張開雙臂的時候我的內心有多激動!!!
礙於當時還是我的PART 我又不能表現出我的激動 但我還是忍不住加快腳步靠近美英了
 
 
 
誰知道!!!!李Sunny那傢伙居、然!!!就這麼插了進來,搶走原本屬於我的位置!
不得已我只好轉過身來個視而不見
美英的懷抱可是屬於我的阿~~~Q_Q
沒想到居然被看到這一幕的FANS說我又悶騷了
沒被抱到我已經很鬱悶了,可以不要再打擊我了嗎?
 
 
 
 
想到這次飛行只有我和美英,忍不住心情大好,呵呵呵呵呵~
 
 
 
 
 
 
 
 
 
「Taenggu啊~你沒事吧?你已經維持傻笑的情況一陣子了,天啊~我只不過比你們晚一天抵達LA,你們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你怎麼會變成這麼一副傻樣?好險你已經唱完國歌了,但是還是要注意形象啊~形象!不行,我還是去問一下美英baby你到底怎麼了好了....」
 
 
大家都說我是大媽,可是我覺得李順圭比我還大媽,看她碎碎念的一長串,完全沒有停頓的啊!
 
 
抬頭看了一眼大螢幕,啊~已經到了KISS TIME了阿...
拿出手機記錄下這一刻,上傳IG,反正SONE們都一致認為我是變態了,也不差這麼一次
但是你是知道的吧?
你會知道的吧!黃美英
我想傳遞給你的 那一份心情
 
 
 
- 我也想要能如此肆無忌憚的親近你 -
 
 
 
 
 
 
所以你也能理解的吧!
就在剛剛,對於你只是一個HUG
但是李順圭卻是BOBO
因為太在乎了,對於旁人可能是一件沒什麼的事
但是只要有一點點可能會傷害到你的可能,我都想要避免
 
 
 
我相信美英能夠理解的
因為美英你啊~是和我一起走過快九年了的那個人啊
是一直存在我心裡的那個人啊
 
 
是...我金太妍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啊
 
 
 
 
 
 
===============================================================
 
一大早看到飯拍忍不住激動發文了
 
喔~我還是上班時間啊XD
 
可能是因為TaeNy情結根深蒂固了 所以對於TaeSun的BOBO我沒有過大的反應
 
我的看法已經寫在文章裡了 嘿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這只是我的看法^_^
 
我現在完全只想快快下班回家看今天的視頻啊!!!
 
好像有點糟糕?!:P
arrow
arrow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