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23歲生日快樂!!!  

 

 

 

 

 

「唉~」林允兒有些無奈的蜷縮在公園裡的遊樂設施底下,躲在黑暗裡緊緊的抱住自己,這樣她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

 

爸爸媽媽又吵架了,在林允兒小小的腦袋瓜裡已經記不得這是第幾次爸爸媽媽吵架了,她只覺得好可怕,大吼的爸爸好可怕,歇斯底里的媽媽也好可怕,不能變回那個溫柔的爸爸嗎?總是笑笑的把自己抱坐到肩上的爸爸,溫柔的媽媽到哪裡去了?在睡不著的夜晚,一下一下輕拍自己後背直到自己睡著的媽媽再也不會出現了嗎?

 

 

 

 

 

「咦?對不起我不知道這裡有人。」

 

「沒關係啊~這裡不是每個人都能來的嗎?」

 

「啊!你哭哭了,怎麼了嗎?」

 

『我哭了嗎?』林允兒雙手往臉上一抹,才發現不知道何時她的臉已經佈滿淚痕『居然連自己哭了都沒察覺到』林允兒不禁露出一絲苦笑。

 

 

 

 

「你是不是肚子餓了啊?我有餅乾唷!我馬麻烤的餅乾很好吃的,一起吃吧!」

 

「為什麼肚子餓要哭啊?不過既然你要請我吃餅乾我當然要吃!!!」

 

「因為我表姐常常因為肚子餓哭啊!所以你哭了不是因為肚子餓嗎?」

 

林允兒有點無言,居然有人會因為肚子餓哭?看對方年紀好像跟自己差不多,她說是表姊,一個比自己大的人因為這樣的原因而哭還真是難以想像。

 

「才不是呢!!!我...我是因為、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可是都只有我一個人……」

 

 

 

 

「小賢~小賢!該回家囉!」

 

「媽媽~我在這兒~」小女孩一聽到媽媽的呼喚急急忙忙的便爬了出去。

 

「欸!」林允兒一個機伶也跟著爬了出去,只是對方已經跑遠了。

 

 

 

 

只見對方跑到一個婦人身旁,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突然又往自己的方向跑了過來。

 

「很高興認識你,可是我得回家了,祝你生日快樂,不要不開心了!」說完還在林允兒的臉上輕輕的啵了一下。

 

 

 

 

 

 

 

徐賢一回到家就看到林允兒抱著抱枕窩在沙發上,笑得一臉呆傻。

 

今天是允兒的生日,為了這一天,徐賢特地向美英姐姐討教製作蛋糕的方法,親手做了一個小蛋糕回來,可是…現在允兒是怎麼了?

 

 

 

「允…」

 

「小賢!!!你回來了~」飛快的跑到徐賢面前,眼尖的看到他藏在身後的盒子「喔!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是什麼是什麼?」一臉雀躍的樣子。

 

「生日蛋糕…我做的,允,生日快樂!」

 

 

 

 

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把蛋糕吃完後,徐賢終於忍不住了。

 

「允,你剛剛怎麼了?為什麼笑得這麼…呆?」

 

「蛤?很呆嗎?我剛剛想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我的生日,那一次的生日禮物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嘿嘿~」

 

「是嗎?」徐賢有些不服的鼓起雙頰「那、這一次呢…」

 

跨坐到允兒的大腿上,右手撫上她的臉頰,緩緩的、緩緩的探向她的雙唇……

 

 

 

輕輕一啄便想抽身。

 

 

 

但是林允兒怎麼可能放過如此大好機會呢?更何況這是第一次小賢主動吻自己啊!

 

圈在對方腰上的雙手一緊,又把她拉回懷裡,加深了這個吻,直到小賢因為快不能呼吸了而拍打她的手臂才罷休。

 

 

 

 

 

 

「這一次啊~~~

 

 

 

 

再也沒有比這更棒的禮物了。」

 

 

 

 

 

 

 

 

 

其實,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待在我身邊。

 

 

 

 

==========

允兒阿~生日快樂!!!

 

雖然最近允西很粉紅,可是我還是想寫允賢XD

好了!我該去睡了QQ

一不小心又太晚了...

arrow
arrow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