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沒想到這一天對我而言會變得特別

 

少女時代的活力素,SUNNY,李順圭

 

說真的,當GEE很紅的時候我並沒有喜歡少女時代(也不討厭,只是沒感覺)

 

喜歡上少女時代反而是因為後來看了青春不敗的關係返回去找少女時代的相關資訊

 

但是,

 

那時候第一個有印象的人不是你,是金孝淵

 

那時候第一個喜歡上的人不是你,是徐賢

 

那時候覺得漂亮的也不是你,是JESSICA

 

(天啊~李順圭不要哭,那都只是第一印象啊!!!!!)

 

可是隨著接觸少女時代的日子越多

 

越發現李SUNNY你人如其名,真的是一個溫暖的人

 

所以青春不敗裡的姐妹都很喜歡你XD

 

很多演藝界的前輩跟你的關係也都很好

 

上節目常常被開玩笑,但是你總能讓氣氛輕鬆不緊張

 

你真的很好很好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太隱忍了

 

生病也不去看醫生,抱病出席!!!這樣我們緊張啊!我們心疼啊!

 

SUNNY啊~生日過後,多多對自己好一點吧!QQ

 

雖然我的很多個第一都不是你

 

但是,在少女時代的歌曲裡我能夠百分之百確定的聲音就是妳了XD

 

不是我的本命黃美英

 

也不是飆高音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金太妍

 

就是你,李順圭

 

SUNNY李順圭 現在才懂

 

arrow
arrow

    小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